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拳头宣布《Valorant》游戏改革 增加女性选手参与度

2021-02-25编辑:angle307
这项计划将在电竞项目中为女性和其他边缘性种族、性别的人们创造机会,并为赛季提供更多的精彩内容。

据PCgamer报道,拳头本周宣布了一项“《Valorant》游戏改变计划”,该计划主要包括两项主要措施:首先是改变电子竞赛的游戏赛制,包括即将于今年举办的一系列地域性的顶级锦标赛,首场锦标赛将于下个月在北美地区展开。此外,官方希望通过改变规则来让社区朝着更加具有包容性的方向发展。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第二个则是职业选手培训学院,该学院旨在帮助半职业或基层级别玩家提供一系列职业赛事,并培养电竞明星。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拳头在公告中表示:“这项计划将在电竞项目中为女性和其他边缘性种族、性别的人们创造机会,并为赛季提供更多的精彩内容。《Valorant》的社区既多元化又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全球性。我们希望通过改变规则来让社区朝着更加具有包容性的方向发展。”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