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新年时装登场,威武祥瑞头角峥嵘

2021-02-24编辑:angle307
《战意》春节上线了全新时装,牛首山文彩合甲,也被玩家们亲切地称作“牛头人仪仗甲”。

战意》新春活动于火热开启中,全新武将时装,新春专属动作免费发放,多项福利全服相送,喜气洋洋过新年。

《战意》春节上线了全新时装,牛首山文彩合甲,也被玩家们亲切地称作“牛头人仪仗甲”。新时装参考了唐代的仪仗甲,添加了与农历牛年对应的大牛角,威武又祥瑞,寓意着家人新年平安。

《战意》还配套发售了春节限定的兵团时装,配合各大主城的春节装饰,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除此之外,《战意》还更新了春节的特殊挑战——“牛气冲”挑战,玩家们只需要在活动期间提升自己的等级,就可以获得新春专属奖励。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体验新春时装,新年牛气冲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