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杀》手游春节版本上线 新模式山海志异加入

2021-02-05编辑:angle307
《三国杀》手游除了在游戏中迎来超多内容更新之余,在游戏外,还有百大红人竞相加入庆典,与水友在线开黑互动,并为广大玩家豪献红包福利!

三国杀》手游春节版本已于2月4日正式上线。新模式“山海志异”加入前所未有的随机化PVE组队玩法,带来全新游戏体验。权谋强人司马师转生三国杀世界,赵云、马超、马云騄三款牛年限定皮肤同步上线!

百大红人共战陪你三国杀一起嗨翻春节
百大红人共战陪你三国杀一起嗨翻春节

开黑佳节期间,《三国杀》手游除了在游戏中迎来超多内容更新之余,在游戏外,还有百大红人竞相加入庆典,与水友在线开黑互动,并为广大玩家豪献红包福利!

百大红人共战陪你三国杀一起嗨翻春节

加入开黑狂欢周的百大红人当中,圈内知名主播、配音等纷纷跨界到场。不止斗鱼吃鸡区的金牌主播呆妹儿、陈死狗,连抖音上的知名配音视频作者肉脸橙、唯酱、醋醋也陆续发声。抖音日常视频作者苓妹妹与郝一点也会在《三国杀》手游中与大家在线开黑。更有前电竞知名解说小苍hold住全场!

百大红人共战陪你三国杀一起嗨翻春节

这是红人们狂欢,也是所有三国杀玩家们的狂欢!玩家们产出的优秀内容能够参与《三国杀》手游的春节共创大赛,赢取丰厚奖励。西瓜视频联手《三国杀》手游版,开启了视频狂欢派对计划。喜欢视频创作的玩家,可以在2月5日至3月5日之间,参与西瓜视频举办的《三国杀》视频大赛。根据视频质量、数量人气,每位创作者均有机会收获多个5000元大奖!而且凡投稿即可瓜分万元现金奖励!同时,自2月1日至2月28日,玩家们还可以在今日头条投稿发布玩法攻略、趣味讲解等,有关《三国杀》手游的优秀文章内容,在诚实守信的前提下,即有机会斩获千元大奖!

百大红人共战陪你三国杀一起嗨翻春节

除此之外还有玩家们都熟悉的虎牙平台三国杀主播周小瑜、独恋、绝对技术、单走一张六、马步、奶妈、狂三,直播水友双排发现金红包,一起牛气冲!

这是一把汇聚玩家与百大红人的超规模春节三国杀!也是《三国杀》手游向所有牌友献上的诚挚新年祝福!2021,三国杀请多指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