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切尔诺贝利》正式版推迟至Q2发售 支持中文

2021-01-27编辑:angle307
《切尔诺贝利》在2019年10月份于Steam商店推出“抢险体验版”,目前评价为多半好评(72%好评)。

近日恐怖冒险游戏《切尔诺贝利》制作组The Farm 51宣布,本作的正式版将由原来的2021年第一季度推迟到2021年第二季度。

延期的原因,是他们已经计划正式版上线时就提供大量新内容,而不是在上线后陆续更新。因此《切尔诺贝利》正式版上线时就会支持中文、意大利文、日语和葡萄牙语,而所有语言版本都会带来更多润色,英语与俄语配音则正在 进行更专业的重头录制。这项工作的体量很大,所以他们无法在2021年第一季度就彻底完成。

《切尔诺贝利》在2019年10月份于Steam商店推出“抢险体验版”,目前评价为多半好评(72%好评)。游戏中,玩家扮演的角色在切尔诺贝利事故发生30年后重回那片被核污染的土地,体验探索、生存等多种玩法,同时对抗那些诡异而神秘的生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