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君子泽世,隽秀含光。《陈情令》手游祝蓝忘机生辰快乐!

2021-01-25编辑:angle307
《陈情令》正版手游,原著官方授权!游戏以人气小说原著为原型,讲述了夷陵老祖魏无羡和前世挚友蓝忘机重逢,合力探寻往事真相的故事。

世人皆知蓝忘机乃谦谦君子,逢乱必出,享有门名士楷模的美名。适逢含光君生辰,《陈情令》手游在此祝含光君生辰快乐,岁岁无忧!想必诸位门生也十分好奇魏前辈备下了何种生辰礼赠与含光君吧。

千般尽在心,情义入诗囊

一连几日,缓缓书就。赶在生辰之日,魏前辈终于完成了这封生辰祝福信,言短意长,字字句句皆是心中所思所想,想必含光君心中定是十分欢喜的。

魏前辈除了撰写生辰祝福信之外,还特别筹备了生辰福袋。福袋中有专属于含光君的生辰限定精美礼品,也许诸位门生一同分享。

蓝忘机·君子

皎皎君子,泽世明珠。含光君生辰大喜,《陈情令》手游也特此带来为含光君庆生的专属生辰卡牌形象!

俊极雅极,如琢如磨;雅正端方,逢乱必出。执剑沐花雨,祝含光君生辰快乐!

生辰之日,含光君收到众人所赠之礼,心下不知会有何番感怀?

《陈情令》手游官网预约现已开启,诸位门生可前往《陈情令》手游官网(https://cql.163.com/)进行预约,领取专属公测预约佳礼。

关于《陈情令》手游:

《陈情令》正版手游,原著官方授权!游戏以人气小说原著为原型,讲述了夷陵老祖魏无羡和前世挚友蓝忘机重逢,合力探寻往事真相的故事。忠实原著,书写江湖少年情义;顶级国配,原班声优配乐动人心;古风雕琢,云深归处陈情不绝,待你御剑而临。

《陈情令》手游官方网站:https://cql.163.com/

《陈情令》手游官方微信:陈情令手游

《陈情令》手游官方微博:陈情令手游官博

《陈情令》手游官方QQ群:217133198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