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渡神纪 芬尼斯崛起》《宙斯之血》开启联动活动

2021-01-22编辑:angle307
玩家将接受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邪恶怪物奇美拉和地狱犬的挑战。在完成任务后,玩家将获得猎鹰标志以及《宙斯之血》相关的角色自定义道具。

2021年1月22日——即日起,《渡神纪 芬尼斯崛起》将展开与《宙斯之血》(Blood of Zeus)的限时联动活动。玩家可以深入《宙斯之血》主题任务或是购买全新的人物同捆包以及武器同捆包。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截止至1月28日,在《宙斯之血》主题任务“致家人”中,玩家将接受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邪恶怪物奇美拉和地狱犬的挑战。在完成任务后,玩家将获得猎鹰标志以及《宙斯之血》相关的角色自定义道具。

相信你逐魔之剑的直觉并使用权限的武器套装挑战命运,其中包括《宙斯之血》主题的剑、斧以及弓箭。装备《宙斯之血》角色同捆包中的护甲、头盔、翅膀、坐骑以及凤凰伙伴追随半神英雄的脚步!即使在联动活动结束后,武器同捆包以及角色同捆包均可随时购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