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酷睿i5-11400处理器规格和测试成绩泄露 睿频4.4GHz

2021-01-22编辑:辉
Geekbench页面显示,酷睿i5-11400处理器是一款6核12个线程处理器,基本频率为2.6GHz,睿频为4.4GHz。

近日,英特尔酷睿i5-11400六核处理器出现在Geekbench上。英特尔已经确认,第11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将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虽然还没有透露确切的日期,但是并不能阻止过去一段时间经常出现的各种泄漏事件。

据VideoCards报道,Geekbench页面显示,酷睿i5-11400处理器是一款6核12个线程处理器,基本频率为2.6GHz,睿频为4.4GHz,已经在微星MPG Z490M GAMING EDGE主板上进行了测试。该处理器是即将推出的Rocket Lake-S系列处理器的其中一款,采用了全新的Cypress Cove核心设计。

由于近期各种电脑产品缺货以及加价,部分客户可能会考虑这款14nm的末代产品,毕竟有现货,而且相对会比较便宜。

根据Geekbench里的CPU基准测试排名,i5-11400处理器与其前辈Comet Lake-S的酷睿i5-10400处理器相比,单核性能提高了12%,多核性能提高了9%。尽管新处理器的基础频率降低了300MHz,但睿频提高了100MHz。

与酷睿i5-10600K相比,酷睿i5-11400会稍慢一些,单核性能降低了6%,多核性能降低了14%。与AMD基于Zen3架构的Ryzen 5 5600X处理器相比,酷睿i5-11400处理器在似乎远远落后,毕竟Ryzen 5 5600X处理器的对手应该是酷睿i5-10600K处理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