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2021牛年限定皮肤、情人节皮肤演示

2021-01-21编辑:angle307
牛角皇子来了,还有会包饺子的阿利斯塔,逢年过节点个烟花爆竹的安妮妹妹,五器大师厄斐琉斯,牛角猛男诺手,最后是击剑艺术家兼窗花手艺人。

英雄联盟》11.2版本于今日(1月21日)凌晨两点正式更新上线,S11赛季首位新英雄“破败之王·佛耶戈”携手新皮肤系列“破败军团”、“山海绘卷”一并登场,同时佛耶戈的伴生皮肤“福牛守护者”也一并上线。此外,今日英雄联盟官博还分享了2021牛年限定皮肤、情人节皮肤演示,一起来看看吧。

牛年限定和情人节皮肤:

 

 

微博原文:

【福牛守护者小队出击!】牛角皇子来了,还有会包饺子的阿利斯塔,逢年过节点个烟花爆竹的安妮妹妹,五器大师厄斐琉斯,牛角猛男诺手,最后是击剑艺术家兼窗花手艺人——菲奥娜携至臻皮肤登场。其实真正的主角是年兽,他的镜头才是最多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