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荣耀大天使》评测:这个魔幻世界太过唯美

2021-01-15编辑:辉
游戏营造了一个华丽恢弘又唯美的魔幻世界,凭借着吸引眼球的画面表现力、创新的三职一体机制和休闲的放置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冒险之旅。

《荣耀大使》自上线以来,营销手段可谓是层出不穷。不仅请来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和实力演员孙红雷代言,还在一线城市点亮地标建筑惹人注目,更是请来明星和知名主播在线游玩。作为一款多人在线的魔幻ARPG手游,抛开这些眼花缭乱的营销,单看游戏本身的品质还是可圈可点的。

游戏延续了《传奇》等老网游的经典玩法,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画面精致、有着强烈视觉冲击力的魔幻世界,玩家可以尽情享受刷怪拾宝的乐趣。此外,游戏还开创了“三职一体”机制,引入休闲挂机内容来降低游戏肝度。它在游戏内核上的思考和创新,为魔幻ARPG游戏类别塑造了一个全新的灵魂。

《荣耀大天使》从剧情动画、经典元素和美术风格等方面紧紧抓住了魔幻的内核,为玩家带来身临魔幻世界的真实感和沉浸感。初入游戏时,就能看到一段史诗级的人魔大战。人类英雄和魔王等一众声势浩大,双方打的不可开交,各种闪瞎眼的华丽招式目不暇接。最后人类英雄取得了战斗的胜利,但魔族的诡计也成功了,潜藏着魔物的雾气弥漫在整个勇者大陆,人类将面临着水深火热的命运。身为玩家的你,为驱散迷雾让世界恢复光明,毅然展开了一段全新的冒险。

可以说,游戏初始的这段视频为《荣耀大天使》奠定了十足的魔幻气息。

此外,《荣耀大天使》的手绘画风和暗黑气场虽说与早期的魔幻ARPG非常相似,但明显在绚丽的画质效果上远远领先于那些前辈作品。这要归功于自研的Light37引擎、粒子光影和3D捕捉特效等技术,让画面锁呈现的技能特效都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特别在人物肢体动作上的刻画也非常细微。在战斗中随处可见这些细节:熊熊燃烧的陨石从天而降,盘旋的黑龙与怪物打斗,骑士挥动着双剑劈砍等等,都让打斗充满了畅快的体验。

同时《荣耀大天使》把魔法和地下城等魔幻元素结合起来,激发了玩家们去探索的欲望。这些丰富飞场景包含圣城山脉、精灵遗迹,无尽的沙漠或神秘的海域等。优秀的画质和场景设计不但为玩家提供了身临其境感,更是给这个魔幻的世界带来了全新的灵魂。

在玩法上,游戏也做出了创新——三职一体的设定。三个职业指的是魔法师、弓箭手和剑士,他们都有着不同的可选技能。玩家可以同时操控三个角色进行战斗,最多可携带8个技能。玩家可根据战斗环境或者个人喜好来进行队伍搭配。不管是清一色职业还是混合职业,在战场上都有无限的可能。特别是丰富的技能选择也给玩家带来多样的套路。因此,与传统的魔幻游戏比较,本作在策略深度上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或许有部分玩家认为三职一体需要同时对三个角色进行培养,肯定又氪又肝。但事实并非如此,游戏中加入了减负机制,放置和一件挂机都很大程度降低了操作强度和肝度。每次玩家重新上线都会得到相对应的挂机奖励,靠着这些奖励就可以实现养成,在战斗中又能获得数值上增长的成就感。

相比较之下,我们可以发现《荣耀大天使》不同于以往的魔幻ARPG,它营造了一个华丽恢弘又唯美的魔幻世界,凭借着吸引眼球的画面表现力、创新的三职一体机制和休闲的放置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冒险之旅,说它是魔幻游戏的巅峰之作也在情理之中。如果你对这类型题材感兴趣,不妨一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