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德莱文人柱力主播遭粉丝虐泉!吃瓜群众直呼:“你也有今天!”

2021-01-11编辑:jackey
说起文森特,大家都会想起他英雄联盟里最喜欢虐泉的那个男人。

谈到文森特时,每个人都会想到他是英雄联盟中最喜欢虐泉的人。文森特和节奏组成了黑色玫瑰的杀神,当对面是一对双排的情侣时,就更激烈了。不得不说,真的是让情侣看到就害怕了,节目效果拉满。文森特的德莱文非常有名。以前比赛的时候,对面一定ban掉他的德莱文

没有直播,我相信有了这个英雄,他可以直接拿下峡谷第一,但是文森特其他英雄就没那么好了。在打比赛的伺候,其他的adc,比如艾希,不是很有效果,但是可以理解的是,文森特有一些天赋。作为最早的峡谷之王,从第一季开始奋斗的老玩家,肯定有两把刷子。

但是年龄摆在那里,就体现了这种东西。这并不是说你可以通过训练来训练,但是文森特可以很好地面对这个问题,并且基本上在不直播的时候也努力上分。现在是赛季结束,官方已经关闭了排名系统,所以文森特没有比赛,而是和自己的水友来了一波水友比赛。没想到这次水友比赛直播效果直接爆满。

文森特考虑照顾他的水友,而不是德莱文,他选择了盲僧,没想到这是他直播效果的开始。文森特的盲僧不太会玩,但也不是很菜,意识还在。但是操作有一定效果,所以也被自己的粉丝虐了。最后给了他一套阿特套餐,就是被自己的粉丝卡在泉水里虐泉。

这时,弹幕都刷起了。阿特,你也有今天,直播效果爆炸。阿特一直在笑。不得不说,阿特在搞别人心态的时候很强势,但是没想到搞自己的心态。俗话说“天道好轮回”。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