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星870EVO系列SATA SSD 250GB起步最大容量4TB

2021-01-04编辑:辉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欧洲与北美的一些零售商上架,容量从250GB起步,最高4TB,采用SATA 6Gbps接口,最高连续读取速度560MB/s。

三星去年推出870 SATA SSD的时候只出了一个用QLC闪存的870QVO,而用TLC闪存的860EVO则继续卖,本以为三星不打算更新了,毕竟现在SATA SSD基本都到极限了,不更新其实也没啥,但现在870EVO出现了。

其实870EVO现在还没有出现在三星官网上,但根据winfuture的报道,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欧洲与北美的一些零售商上架,容量从250GB起步,最高4TB,采用SATA 6Gbps接口,最高连续读取速度560MB/s,最高连续写入速度530MB/s,连续读写速度比上一代860EVO高了10MB/s,用什么主控和闪存还未知,反正大概率是3D TLC。

其实主控大概率升级到了870QVO上所用的三星MKX,闪存应该换成更高堆叠层数的,4TB型号的有2400TBW,耐久度和上代相同,质保期依然是5年,售价在70到450欧元之间。目前只有2.5英寸7mm厚度的型号在卖,不知道会不会有mSATA和M.2 2280的版本出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