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底特律:变人》游戏开发商或推出手机游戏

2021-01-03编辑:angle307
根据Quantic Dream公布的招聘广告显示,他们正在招募移动端游戏制作人,但并未说明是面向哪款游戏。

Quantic Dream是游戏业内非常著名的开发商,他们很擅长互动电影游戏,打造了《底特律:变人》等精彩作品。之前该工作室的作品仅面向索尼PlayStation平台,随后开始扩展到了PC平台。根据新的招聘信息,接下来他们可能要推出手机游戏,进入移动平台。

玩一玩

目前关于Quantic Dream的新动向还不明确。之前该工作室主攻3A级剧情向QTE作品,比如《暴雨》、《超凡双生》和《底特律:变人》。如今工作室的招聘广告可能暗示了他们接下来的方向。

玩一玩

根据Quantic Dream公布的招聘广告显示,他们正在招募移动端游戏制作人,但并未说明是面向哪款游戏。这样看来,之前转做主机平台剧情向3A的工作室接下来可能要进军手游了。

我们接下来将会继续关注Quantic Dream的官方消息公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