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纳克萨玛斯还是便当了,一周大提速,多数团队明显提升!

2020-12-30编辑:jackey
纳克萨玛斯刚开放的时候大多数团队都打不过,相信很多玩家都感受到了,该副本的BOSS机制和副本的长度

当纳克萨玛斯在开放的初期,大部分的团队都打不过。相信很多玩家都深有体会,副本的BOSS机制和副本的长度。有人说WY会分区,但你看看现在的状态,分区应该不会出现。原因自然很简单,因为纳克萨玛斯还是便当了。这一周速度大大提高了,大部分队伍速度都提高了不少。

上周每个微信G团,4小时只有一两个。除了卡多雷,稳定2个多小时,平均时间在5到6个小时之间。当然这些都是普通队伍,不算那些普通队伍。本周各知名团队前两车在3-4小时之间,周二依然没有小怪cd。接下来的几,不管有没有小怪cd的影响,时间估计都差不多。

不知道再过几天cd可以缩短到什么程度,但是现在玩家智慧还是很可怕的。感官很专一。很可能纳克萨玛斯一开始有两个cd,还有蜘蛛区小怪清buff。现在,小怪物不减少。下boss区以前说最难的是4dk。rush打法,对dk区来说最便当就是它。4DK之后,冰龙和老克就相当于白给了。在中心区,最初的几个cd治疗都是吃合剂的,但是本周,他们没有吃精炼,未来肯定会有更多的变化。

越来越像原来,好的团体可以走下去,更多的团体散了。但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时代进步了,现在一个月就有全通了,这在香草时代是不可想象的。想想之前魔兽世界真正的60年代,从2006年6月到2007年6月在纳克萨玛斯,和下半年,更不用说全通了,只有少数团可以稳定farm naxx。

当然,在这个时候,有些玩家会说,试试野团?看看换一个你不认识的团长。野团现在真的很艰难。毕竟会玩的人和不会玩的人比比皆是。都混在一起。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为什么不多花点时间找个固定的团队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