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争机器》开发商宣布多人模式被收购 加盟腾讯

2020-12-24编辑:angle307
在我们同腾讯的多次洽谈中,他们表现出了对这一使命的坚信以及助我们完成这一使命的能力。

在《光环:无限》、《宣誓》等一系列第一方作品未发售之前,《战争机器5》是微软次世代顶梁柱之一。今日系列多人模式开发商Splash Damage宣布,经过谈判腾讯于日前正式收购其母公司LeYou,而Splash Damage也成为了腾讯旗下的工作室之一,希望未来合作愉快。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Splash Damage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得工作室能够在腾讯家族中作为一个独立的实体工作室运营,同时我们可以吸收腾讯的专业知识,以帮助我们能够在第三个十年中开发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我们在明年将公布更多消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Splash Damage联合创始人及CEO Richard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创建基于团队合作的游戏,以激发玩家的友谊并建立起充满激情的社区,我们也一直努力与相信这一使命的公司合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我们同腾讯的多次洽谈中,他们表现出了对这一使命的坚信以及助我们完成这一使命的能力。对我们工作室而言,这将是一个大胆的新阶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