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的大地图成为摆设?玩家竟只能选唯一主城

2020-12-23编辑:angle307
天气变化的随机性让战场战略更多变,带来极度真实的冷兵器战场体验!

古代战争网游《战意》的新服“关山飞雪”即将于12月25日开启。战意大世界将迎来首个全域气性赛季,所有玩家被暴雪围困主城,抵御北地灾厄领主的侵袭。

“雪暴:凛冬之寒”赛季上线后,积雪阻碍了边关,长途征战苦难重重,粮草消耗加剧,行军速度变慢……真实刻画了中世纪冬季的残酷战争。随着剧情的推进,玩家们将跟随着npc北上光复德茂,抵抗灾厄骑士,收复失去的领土,甚至还能坐拥势力,成为一方霸主!

不仅有大世界的宏观气候带给玩家中世纪小冰川期战争的真实体验,玩家体验到的每局攻城战和野外战局,其凌冽的寒意也将让各位将军身临其境——火枪兵遇雨可能哑火,弓箭手逢风沙射程变短,雪天武将兵团全员减速……天气变化的随机性让战场战略更多变,带来极度真实的冷兵器战场体验!

欢迎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下载游戏,踏冰征战,雪战沙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