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水寒现操作怪!越30级带走37位高战!谁说卡级玩家不配高端局?

2020-12-23编辑:jackey
对于绝大多数逆水寒玩家来说,卡69级早已是见怪不怪的事了!由于装备做起来容易,玩游戏也很轻松,因此卡69简直是休闲玩家的天堂。

逆水寒里,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卡级69早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因为装备好做,游戏也好玩,卡69简直就是休闲玩家的堂。但是,缺点也很明显。69级玩家一旦遇到更高的等级,基本上打不过,因为战力的差距悬殊。但是你见过一群99级的玩家被69级的玩家追着打吗?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战斗,一个满是99级玩家的帮派对抗一个69级玩家占多数的帮派。可以说在绝大多数人眼里,69帮完全没有打过99帮的可能性。除非天神下凡,否则战力上的巨大差距怎么弥补呢?

但是他们做到了。玩家红墙白雪所在的侠义宝宝69帮,最终以微弱优势击败了99帮笙歌未散。

因为硬实力差距大,侠义也知道大规模的团战会输。因此,他们非常明智地采用了游击战模式,扬长避短。任何人看到对手大军迅速撤退,在掠夺野生资源的同时窃取伤害,以保证自己防御塔的血量。

但是,这并不代表侠义宝宝就是懦夫,在小规模的团战中也会毫不犹豫的勇往直前战斗。可以说初生牛犊不怕虎。这群69级的玩家,即使比自己高30级也无所畏惧。

这时候红墙白雪也表现出了绝对的个人实力。凭借铁衣的高防御,她肆无忌惮地冲向人群,不断调整自己的走位,为队伍的主c挡下一个又一个关键技能,同时准确计算出对手的技能空档期,将攻击姿势切换为输出。力劈、裂地斩、升龙拳、全场竟然带走了37个99玩家。

虽然结束时的总击杀数远远超过了侠义,但团队执行力和玩家个人操作水平都远不如侠义。龙吟大哥苏绝心,将操作发挥到了极致,赢得了全队最高的56个头!

看到如此出色的表现,一个玩家忍不住说。69的龙吟能杀死近60人。难以置信,但是数据已经摆在那里了,没什么好辩解的。

赛后红墙白雪坦言,虽然赢了,但再也不想遇到这种高强度的比赛了,手指都快断了,小心脏受不了了!

同级别的战斗,红墙白雪自然打得好,战斗力上来了。他们的作战能力也不是一般人能比的,轻而易举就取得了胜利。

各位在家的同门弟子,你们认为69玩家凭借操作就能打败99玩家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