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赫默竟然假扮皇帝内卫,让人意外!这波是列文虎克!

2020-12-23编辑:jackey
赫默是《明日方舟》手游里的一名五星医疗干员,她是莱茵生命有限公司源石有关项目研究员,曾主管数项未知应用研究

赫默是《明日方舟》巡回医疗队中的五星医疗干员。她是莱茵生命有限公司源石相关项目的研究员,负责过几个未知的应用研究,同时还主持过几个矿石疾病的临床试验项目。现在他为罗德岛的很多行动提供战场医疗救援服务,但是众所周知学医救不了罗德岛 显然赫默的能力另一方面更为突出就是招人!

作为医疗部的一员,赫默给罗德岛介绍了很多成员,卡夫卡最后在赫默的要求下加入了罗德岛,罗宾被赫默介绍并通过了加入罗德岛的考验最近大火中的六星卫士参谋山也通过赫默加入了罗德岛,这么强的招聘能力难道不是荣当年度最佳HR吗?

在动画《【摸王TV】明日方舟篇10谢谢你 塞雷娅》中,干员杰克(与奥特曼杰克同名)发现极度饥饿的卡夫卡,跑到食堂偷吃,在空中跳起来却又扑到空中连连呼喊“太阳,让我坚强,请给我打败坏人的力量”然后螺旋起飞冲向太阳。这时,突然一个声音传了出来:“你不应该再靠近太阳了”,杰克问:“谁在叫我?你到底是谁?”那个声音继续说道,“回去吧,杰克,如果你进入了太阳的引力,你就完了。杰克,杰克!",回去吧。但是,杰克很难回去。正在这时,赛文奥特曼的主题曲响起,一个拯救杰克的身影飞了出来,杰克感激地说:“谢谢你,”赫默"塞雷娅板着脸说,“给你。这是木炭烤的沙虫腿。有了它,你可以打败任何塔拉怪兽。回到罗德岛, 杰克"

你知道赫默到底是谁吗?其实他是游戏剧情里的顶级军事力量,皇帝的内卫。从他们两个身上,同样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毕竟这样有特点的嘶嘶声很少见。

最让人惊讶的是赫默低沉的嗓音是鬼头明配的,那么赫默在游戏中的实用性如何呢?五星单体的医务干员,虽然有一个良好的面板,有独特的全面支持技能。二技能“医疗无人机”召唤的医疗探头不受布署单位上限限制,可以布署在我们单位允许布署而其他单位未布署的任何广场上,灵活性高。无人机部署后每0.5秒对攻击范围内所有军官进行治疗,治疗量与赫默水平同步增长,第二满级的赫默,所持无人机HPS高达250,甚至超过了同级充满潜力和信任的赫默, HPS(买无人机送赫默)。

赫默在莱茵生活的部门是斯特鲁科,他在那里做研究员。系主任帕尔维斯,是赫默赫默和塞雷娅的老师,他们曾经属于莱茵生活,以伊芙利特为实验对象进行了一项实验。实验失败后,爆发了“炎魔事件”。在压制了这些话题之后,塞雷娅投身于罗德岛。赫默来到罗德岛后,他们经常因为不同的想法而争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