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不朽》艺术原画 庇护之地环境展示

2020-12-22编辑:angle307
《暗黑破坏神:不朽》讲述的是一段崭新的故事:它发生在庇护之地,介于《暗黑破坏神II:毁灭之王》和《暗黑破坏神III》之间。

久未见动静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在上周于澳洲地区开启Alpha技术测试,本次海外技术测试中,玩家可以从野蛮人、武僧、猎魔人、法师四种职业里任选其一。近日,资讯站Wowhead分享了一组《暗黑破坏神:不朽》艺术原画,展示了庇护之地不同区域的环境,一起来欣赏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通过暴雪最新发布的内容以及本次海外技术测试的体验快讯来看,《暗黑破坏神:不朽》讲述的是一段崭新的故事:它发生在庇护之地,介于《暗黑破坏神II:毁灭之王》和《暗黑破坏神III》之间。这段尘封的历史,将由玩家亲自揭开。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这一次,恐惧使者斯卡恩将带来新的危机,被腐化的世界之石散落各地,无处不在的混乱与破坏滋生,隐藏在其间的,是斯卡恩复活恐惧之王迪亚波罗的阴谋——这位被击败的地狱魔王,是否又会掀起新一轮的血雨腥风呢?一切答案,都留待玩家们到游戏中解开。

游戏原画: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