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Glorious发布75%布局GMMK Pro键盘,发烧友福利!预售169.99美元

2020-12-22编辑:jackey
Glorious 刚刚发布了一款采用 75% 布局的 GMMK Pro 机械键盘底板,小巧的体型,特别适合发烧友、游戏玩家和专业用户。

Glorious在最近发布了一款GMMK Pro机械设计键盘背板布局为75%,小巧轻便,这款机械键盘背板就像为电子发烧友、游戏玩家以及专业用户而生。采用CNC加工铝壳,辅以5pin模块化PCB和特殊功能。虽然11月11日已经开始预售,但正式出货可能要等到2021年第一季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用1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34元)感受下。

(Glourious)

在桌面空间很紧张的情况下,数字键盘区取消GMMK Pro很明显是个好选择。选购的颜色有两种,可以选择板岩黑,简约时尚或者选择冰白,干净整洁。

此外,相比市面上同类型的具有竞争关系的产品,Glorious还选择了更加耐用的CNC铝壳材料作为底板,使用铝壳的优点在于,可以给大家带来愉悦的触觉听觉体验。

配件材料选择方面,GMMK Pro采用一个可拆卸USB Type-C线缆。与Micro-B接口相比,不仅更加稳定耐用,而且方便玩家随时更换。

在功能方面,键盘支持 Glorius Core 软件以及 QMK 和 VIA 开源固件。在光效方面,受到“光污染”爱好者青睐的RGB预设和模式定制缺一不可。

通过5pin模块化PCB,玩家可以轻松拆卸和更换键轴。但作为“准系统”,玩家需要准备好键轴和键帽,和GMMK Pro结合,形成一个定制键盘的“完整体”。

如果一切顺利,荣耀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发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用169.99美元(约合1134元人民币)提前下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