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超高难度成就任务盘点:拥有一只双60+雌斑虎 策划搞心态?

2020-12-21编辑:jackey
要说世界上最优秀的设计师团队是谁,估计很少人能说出答案,但是要问世界上最会恶心人的设计师团队是谁,估计所有炉石玩家都会选择炉石团队。

要说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团队是谁,估计很少有人心里有答案,但要如果问世界上最恶心的设计师团队,大概所有炉石玩家都会选择炉石的设计师。作为一款bug频繁、不断卡死的游戏,炉石确实在搞玩家心态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比如难度极高的成就任务。

空上尉的技能是省钱,每回合省一枚金币。虽然前期看起来没什么用,但后期不亚于卖血的。但是这个成就任务的完成条件是玩家需要一轮升级酒馆两次,估计很多对成本没有概念的玩家直接就说让人头大。

因为手里有十个铸币的上限,加上玩家自己的回合铸币,四费到五费就可以实现。唯一的缺点就是是节奏可能会爆炸。

作为最具成本效益的理财随从之一,雄斑虎衍生的雌性花斑虎往往是一枚铸币,甚至连野兽也从未想过要饲养这两只老虎。

但是策划显然是搞玩家的心态,直接出了一个这样的成就任务,养一只双60的雌性花斑虎。虽然后期可以用狼爸和熊妈来做,抱着一只雌性花斑虎到最后,但是还是需要很高水平的玩家的作战能力,为什么策划不让玩家养雄斑虎呢?让人费解。

这个任务在这里,估计很多玩家会很奇怪,看起来并不难。是的,这个任务难度不是很高,大部分光牙流都能完成。

不过请注意,这个成就需要达成连续七轮控制一个光牙,也就是说玩家必须连续带一个光牙或者金光牙能完成任务。很多情况下,光牙流玩家会有两个光牙buff一起,导致这个成就任务的进度被重置,简直就是各种坑玩家的。

看到这个带着诡异气息的成就任务,似乎看到了策划者恶心人的嘴脸。说实话,这些策划并没有把重点放在如何维护游戏上,而是一直把这些奇怪的任务摆出来,真正做到了干啥啥不行,搞心态第一名。

好了,以上是今天分享的炉石奇葩成就任务。你怎么看待这些任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