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全球排名第一被连续35天霸榜,真实身份竟是LPL退役职业选手?

2020-12-21编辑:jackey
随着英雄联盟手游的上线,成为了不少玩家们心目中的完美MOBA手游,继承了端游原汁原味的风格和画风,并在此基础之上,融入了非常多关于手游的特色玩法在其中

随着英雄联盟手游的推出,它在很多玩家心目中已经成为完美的MOBA手游,继承了端游的原始风格和风格,并在此基础上融入了很多关于手游的特别游戏,使得英雄联盟手游一度非常火爆。画面的流畅度,以及技巧的趋同带来的丝滑度,让很多热衷于MOBA游戏的朋友赞不绝口,不愧为经典游戏巨头。

第一次加入英雄联盟手游的玩家是各种各样的。虽然是看不懂的外国服务器,但还是挡不住观众对英雄联盟手游很热情。灵药是原OMG队的退役打野选手。我们都知道LPL不是一个打野选手特别丰富的赛区。近些年来,打野很难扛起大旗。例如,卡萨是少数几个的其中之一。然而,前些年却不是这样。当时环境特别友好。在里面我们看到了一批优秀的国内打野选手在场上发挥自己的实力。OMG 灵药就是其中之一。后来,因为队伍的成绩一落千丈,这时灵药莫名其妙地退出了职业舞台。其他很多玩家觉得特别可惜。直到现在,在谈起退役选手很可惜的里,OMG的灵药总是会被人们提起。

灵药退出当时退出了英雄联盟职业舞台后,在平安京OPL联赛中被提前布局,成为早期决战平安京的一批选手,也是第一个冠军的得主,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却不见灵药的踪影。

没想到的是,OMG 灵药实际上是在布局英雄联盟手游。我们可以看到,灵药带领自己创建的ToT团队,加入KS进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成为其中一员,灵药本人也参与其中,技术过硬,排名全球第一。

最重要的是,灵药已经连续35排名世界第一,这真的很难让人不惊叹。没想到这位前LPL老将在经历了如此多的MOBA比赛后还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当灵药面对自己的成就时,他总是谦虚地说,虽然对他的职业生涯来说,年龄是一个不可抗力的因素,但灵药自己也觉得,只要他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年龄真的不能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绊脚石。

前OMG队的灵药的话也让许多职业选手收到了启发。这句话不仅适用于英雄联盟手游,也适用于所有竞技类游戏,而灵药只是凭借自己的信念坚持并始终保持高水平。与此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同样排在第五位的ToT黑大帅恰好是灵药队的一员,也是英雄联盟排名榜上的一名杰出玩家。我们相信,在灵药的带领下,ToT团队能够在未来的英雄联盟手游机赛场上一鸣惊人,取得良好的成绩。喜欢的话也可以直接在KS搜索来支持他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