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XROCK穿越火线手游分部三个月的快速成长,为热爱拼搏的新生力量!

2020-12-18编辑:jackey
自2020年10月11日,XROCK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官宣收购穿越火线双端职业联赛(CFPL&CFML)席位起,我们便正式开始了在穿越火线双端职业联赛的征战旅程!

在2020年10月11日,XROCK电竞俱乐部正式宣布收购了CFPL&CFML的席位,正式开始了在CFPL&CFML的征程!虽然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对于XROCK电竞俱乐部来说只是短短的三个月,但却留下了很多难忘的回忆和感动的瞬间,尤其是在CF手游分部。很高兴看到2020年最后三个月,手游分部的年轻玩家和新军XROCK一起在快速成长中!

XROCK手游分部的职业选手们一般都很年轻,但实力不可小觑!特别是在战术大师教练天霸的战术加持下,选手们有更多的空间来展示他们强大的实力!在10月份举行的CFML传奇杯上,XROCK手游分部接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队内老兵指挥稳定表现出色。新队员实力强大,未来可期。虽然有时他们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照顾,但选手们仍然对自己和他们的队员充满信心。队里的王牌狙击手谨森,曾说过:“虽然之前我们五个是老队友,但是加入炫石之后,我们已经得到了认可!虽然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但是我们变得更加自信,更加有活力!”另一个新人小悠米,对自己也很严格。他刚刚进入职业赛场但是也非常渴望和新俱乐部XROCK一起闪耀!

然而,很快…随着教练天霸为了他的职业发展的调整,选手们不得不面对更换教练的现实。作为一名战术大师和战队里的定心丸,天霸教练总能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叫停,帮助选手们及时调整,制定新的战术布局,并且每次都很有用!天霸教练之于战队是定海神针的存在,他总能让上头的选手悬崖勒马,护送全队在比赛中走得更远!但是,这样的战术大师离开后,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XROCK手游分部的玩家一定要学会依靠自己,提高自己,才能突破自我,不被时代潮流淹没。

“天霸的离开,虽然我也舍不得,但对我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反而是对我的考验,让我更有责任心!我们不再如此依赖天霸战术!”抱着这种心态,谨森开始了2020CFML冠军杯的战斗,其他队员也是如此,他们不需要任何人的监督。他们非常的自立,能够独立自觉地完成各种培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像谨森说的那样,他变得更加负责任,在战队多次陷入绝境的时候挺身而出,挽狂澜于既倒,抚大厦之将倾!XROCK的所有选手都很认真,一次次努力超越自己!虽然最终又以八强告终,但是和强队的激烈对抗不得不让别人正视这只新兴战队的潜力!同时参赛选手也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己未来需要弥补和加强的方向也更加明确!

对于XROCK穿越火线的手游分部而言,是一只新生的战队,选手也大都是新生代青年!他们代表CFM联盟的新生力量!未来要和选手们一起一步一步成长!为共同的梦想和热爱而奋斗!

也许2020年是XROCK穿越火线分部短暂的一个发展过程,但是对于这个代表新生力量的新军来说,迅速成长已经足够了!同时也有源源不断的勇气和动力继续为梦想而奋斗!我们期待着XROCK真正大放异彩的那一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