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橙卡合成指数梯度排行榜,网友指出鱼人快攻体系不再强势!

2020-12-18编辑:jackey
呼吸不停,炉石不止,欢迎来到今天的炉石。炉石传说橙卡推荐合成指数。推荐指数分为四个等级

欢迎来到炉石。今给大家带来炉石橙卡的合成指数推荐解说。推荐指标分为四个等级:t1当前版本强卡(即强卡组的必备卡)推荐合成;t2为当前版本的适用卡,锦上添花的卡牌或者一些卡组的关键卡;t3为当前版本的少数卡组关键以及部分卡组的部分加强卡,比没有要好一些的卡。T4则是当前版本中不会出现在天梯中的卡

目前在t3环境下,鱼人快攻系统被认为是(老瞎子本来进不去鱼人快攻系统),只存在于作为核心杀戮成分的鱼人骑中。但是鱼人骑不强,所以不建议合成。现在的t2版本,大部分快攻还是会选择加一张,但是已经不是必须的卡了,没尘不带也没有问题。玩快攻的话,先合快攻系统的核心卡,最后合火车王。

目前的t4,没有卡组会带牛头人这张卡,以后也没有卡组会带这张卡。衍生卡质量太低,特效好。女王:t3时代的眼泪。现在的环境真的不适合这种卡。不管什么卡组对面,基本等于空过;宇宙猎会带来一个,但是没有它问题不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