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怀旧服:naxx难度太高,玩家被迫afk 时光徽章或成最大败笔?

2020-12-16编辑:jackey
魔兽怀旧服里面时光徽章最大的败笔,naxx人数急降,策划做法“过犹不及”,就是因为现在naxx的难度太高

魔兽怀旧服中时间徽章是游戏中最大的败笔,导致了naxx数量锐减,策划的做法让人吐槽,因为naxx难度太高,很多玩家被迫afk,时间完全不够用!

时光徽章把金农都玩没了。可以这么说,一个金农的在线时间、活跃度以及角色账号是一个普通玩家的数倍。只需要30个金农就可以支撑起一个公会,30个所谓的爱魔兽的玩家,人能组满都算比较好的了。魔兽nozuonodie。

工作室和金农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工作室是资本家,而金农是打工者。确实影响太大。没有人能救得了这波作死的策划。在怀旧服一次次的作死,全身心投入9.0。上去玩9.0感觉有点困。以前玩暗黑3。睡不着就刷一会然后就困了!

现在金农已经不在了,游戏观感相比以前确实差了很多。导致我们的团没有分金,只能分真g,药水合剂贵。因此,现在的徽章至少让代理赚钱。如果野味火不赚钱的话,代理商还不如割韭菜。

Naxx现在的处境很尴尬。只能速度分区了。难的话可以慢慢学。关键是时间太长。现在上线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原先的副本没有团了。Naxx耗时太长。不能打。以及正式服的原因,已经没时间打了。

魔兽世界怀旧服是一款有回味的体验服,所以团本应该降低难度,让G团有打通的能力,让更多的休闲玩家体验到从未体验过的感觉,让有钱的老板不费吹灰之力得到最好的装备,这样才有可持续性。

原来fs准备naxx带着装备从afk毕业。结果经过半个多月的观察没有上线。现在这个服务器里全通的基本上还没有,也让人失去了上线的热情了。

我不知道别人想体验什么,但我已经体验了我想体验的一切。我升级做任务,pvp和pve(naxx除外)全部都打了。就参与度而言,pvp随时可以离开。对于pve来说,团本(naxx除外)基本上2-3个小时就结束了,做完了就可以忙自己的正经事了。时机刚刚好。

看全通的人数与热度无关,但是看在线人数,我这里就打了四个。第二个cd,没有全通,mc bwl taq都能当全通。如果数一数,一个人少了八次的全通

十多年前,那些不能在全通的人也是那些在十多年后不能在全通的人。一个牧师带了十瓶精炼,二十大蓝还有抗性药水,在480一个冰冻符文时做了冰抗装,态度决定进度。此外,纳克萨玛斯最大的敌人不是怪物。

公会在bwl后期实现了四个团的稳定活动。现在naxx只剩下两个团了。因为难度提高了一点,很多人都不想玩一个难度太高的副本选择afk去正式服玩,正式服的新团本的难度同样也很高。这样一来,有人认为英雄难度可以随便打。结果他们甚至打不过普通难度,就彻底离开魔兽世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