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N公开《生化危机8》截图 最具冲击力的“生化危机”

2020-12-16编辑:辉
《生化危机8》将于2021年登陆PC、PS5、XSX,据之前评级信息,玩家或许在2021年4月看到该作身影。

卡普空给了IGN三张独家截图,并透漏了该作的一些信息,表示该作是迄今为止最具冲击力的“生化危机”,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生化危机8》的制作人Peter Fabiano对IGN表示:“我们很高兴《生化危机:村庄》能在2021年上市,粉丝们在明年就能够体验该作。我们觉得这款游戏是过去25年来最具积累的生化危机作品,游戏中充满了粉丝喜爱的恐惧元素以及惊喜。除此以外,还有更多谜题需要玩家解决。”

他还表示:“我们希望粉丝能够喜欢探索这个荒凉的、白雪皑皑的村庄,在那里,新的敌人正等待着玩家去战斗。玩家在再次操控伊森·温特斯,体验更多在前作中没有出现的剧情。新的技术使我们能让玩家沉浸在以前无法实现的游戏体验中,我们希望该作成为迄今为止最具冲击力的生化危机游戏。”

《生化危机8》将于2021年登陆PC、PS5、XSX,据之前评级信息,玩家或许在2021年4月看到该作身影。

IGN独家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