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DPR不知道主机版《赛博朋克2077》有这么多BUG

2020-12-16编辑:辉
CDPR近日已经推出了用于修复《赛博朋克2077》BUG提升体验的更新,但是本作大量的问题仍然还需要更多时间解决。

虽然很多玩家拿CD Project Red延期《赛博朋克2077》开玩笑,不过这款游戏最终还是正式在12月10日发售了,但是发售之后因为PS4和XboxOne版本糟糕的表现,又出现了另一种声音:“为什么不再延期以保证游戏质量?”,最近IGN的一篇报道中解释了玩家的疑问。

 

根据IGN报道,在CD Project Red的临时财务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高层被问及是否感受到了必须在12月10日发售游戏的“内外双方压力”,对此该公司高级副总裁给出否定回答,称其为正常发售。

另外,PS4和XboxOne版本频发的BUG似乎就连CD Project Red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同样来自这位副总裁的说法是:“我们更多关注PC和次世代的表现,而不是本世代。我们确实没有足够的时间来研究这个问题。”

那么这个没有经过足够时间研究的版本是怎样通过索尼和微软认证并成功上市的呢?该副总表示可能是索尼及微软都相信他们能够在游戏发售时解决这些问题,但显然最终并没有完全按照CDPR的计划进行。

也有人在电话会议中提出,为什么12月10日不能仅发售PC版,家用机版可以再次延期。该副总给出的回答则是,从理论上讲,CDPR可以选择在游戏发售前一宣布延期,并称可以仅发售PC版,不过至于为什么没有继续选择延迟家用机版《赛博朋克2077》的发售日,他并没有给出具体答复。

CDPR近日已经推出了用于修复《赛博朋克2077》BUG提升体验的更新,但是本作大量的问题仍然还需要更多时间解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