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念逍遥》评测:佛系且安逸的挂机修真之旅

2020-12-14编辑:辉
《一念逍遥》凭借着丰富的养成元素和真实的挂机体验,让玩家离线也能获得与在线一样的收益,这极大地为玩家提供一个佛系且安逸的修真之旅。

在目前的游戏市场上,修真题材类的游戏一般都是以文字描述为主,更别提对于剧情和画风的追求。但《一念逍遥》手游打破了这个传统的认知,它不但有着丰富修元素,还用水墨画的风格描绘出一个充满国风的修仙世界,也为玩家们开启了一场仙气满满的修仙之旅。

第一眼看到《一念逍遥》,最吸睛的莫过于水墨风格的艺术基调。从一开始对阴阳鱼道路的选择,到修炼打坐,再到破镜渡劫等场景的刻画,在水墨交融中构建了一个鲜活的修真世界。通过水墨风格呈现出来的人物和妖兽也充满了特有的灵性,与单纯的文字修仙相比,表现力和带入感都非常好。

从游戏修真的剧本框架来看,基本与同类型游戏相差无几,主角有着百年难得一遇的资质,最后通过努力吸收地灵气让修为大涨,最后得道飞升。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前,玩家需要从炼气期的小修士做起。修法、修体或者两者兼顾都任由你选择,毕竟在每本修仙游戏中,主角都是体法双休的存在。虽然双修的过程会比专精的修炼来的更为缓慢,但只要能与专精者一起进入到同一个境界中,就能展现出真正的能力了。

修仙之路,并不是只靠苦修才能问鼎,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丹药炼制和兵器打造来提升自己的战力和修为。然而,不管是炼丹药还是炼器都需要实力和欧气,所以,玩家可以通过攻击妖兽,探索秘境获得稀有材料来进行炼制。并且你的制造技能会随着炼制次数的增加而增长,从而炼制出更高级的丹药。此外,玩家也要去钻研一些神通法决,能打造出更为强大的法宝装备最好不过,这样才能更好地去对付敌人。

《一念逍遥》核心玩法是以挂机为主,这也很好地保存了玩家的精力,不论是强化装备的法宝材料还是修为都能自动获取。为了保证玩家的修行之路不间断,游戏还推出了一个真实挂机的玩法,即玩家离线后角色还会停留在此前的秘境中进行真实的战斗,还能与其他玩家有交互关系。所以,玩家只需要每天上线登录,就可以享受佛系又休闲的修真之旅。

凭借充满水墨风格的画面表现和佛系真实挂机的玩法,游戏为玩家塑造了一个贴身打造的修仙氛围。而且还进一步从小说中汲取素材,把可能只存在于想象中的东西做成了符合逻辑的玩法。就如声势浩大的BOSS战,大量玩家会聚集到强力妖魔的秘境中进行围攻。游戏中除了战斗,场景、人物、各种菜单界面都刻画的很漂亮,很恰当,很好地烘托了修真的氛围。

除了这些,《一念逍遥》还有很多有趣的设计。比如在游戏中加入网文常见的“古宝”,可以在各方面为玩家提供被动加成,从而加快你的修仙之旅。而“青龙乙木”则是一个增长型的古宝,玩家的炼丹数量增多也会提供更多的增益效果。;另外在社交上,玩家还能进行宗门的组建,参与千人的宗门乱斗,甚至还能集结整个服务器的力量,展开跨界的战斗。根据胜负结果也会获得特殊的增益效果。当然,如果你只想安安静静地苦修也是可以的。

《一念逍遥》凭借着丰富的养成元素和真实的挂机体验,让玩家离线也能获得与在线一样的收益,这极大地为玩家提供一个佛系且安逸的修真之旅。资源循环利用以及丰厚的进阶奖励,更是为玩家带来新鲜感和成就感。不得不说,它提高了同类型游戏的品级门槛,未来可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