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中也可以下棋?有了这个插件包做出棋盘十分简单!

2020-12-14编辑:jackey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看过这部火遍大江南北的《棋魂》吧,里面的主人公通过与围棋高手不断对弈最终领略了神之一手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这个《棋魂》这个动漫,风靡全国。里面的主人公通过不断和围棋高手对战,终于领略了神之一手。迷你世界里,围棋和五子棋的粉丝也很多。所以一个既是棋迷又是资深开发人员的玩家特意做了一个插件包,可以做一个棋盘,让其他爱下棋的玩家受益。很多网友都说过:用这个插件包做的棋盘下棋难吗,可以领略一下神之一手?

插件包叫‘棋盘’。下载后直接导入这个地图,背包里会出现三个黄色的方块。最左边的角方是直角图案。中间的中心方块是十字形。最右侧是侧块,是T型图案。

将中心方块铺在地面中心(方块数可以自由选择,但必须铺成正方形图案),然后在中心方块外画圆(除了四个顶角),将侧块分别放进去,最后将角方块放在四个顶角,这样就完成了一个棋盘。注意,想当棋子的玩家一定要把方块排成一排,不要心急,不然会像作者一样放错很多多余的方块。

棋盘完成后,自然要找人来玩一局。但是如果只有一个棋盘却没有棋子呢?放心吧,把黑龙雕像和混沌雕像拿出来,双方各持一尊作为棋子,就可以玩游戏了。小伙伴们,你们看谁赢了这场比赛?

不得不说,有了插件包,无论做什么都变得很简单。以前要做这样的棋盘,先放一个模型工作台,然后慢慢做微型道具,最后拼接微型道具。看来科技时代真的造福了人类(玩家)。但是在享受高科技的时候,作者建议玩家尽量经常做。毕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句话的意思是‘得人鱼不如得人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