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寂静岭》新作非索尼开发 或由新工作室接手

2020-12-14编辑:angle307
随着寂静岭制作人外山圭一郎脱离SIE成立自己的新工作室,这一传言似乎更加可信。

今年的2020 The Game Awards颁奖典礼已正式结束,玩家们在本届典礼上等来了《龙腾世纪》、《质量效应》等一系列游戏的预告,还有一批首次公布游戏预告。而此前盛传将在TGA公布消息的《上古之环》和《寂静岭》新作却未登场,这让满怀期待的玩家很是失望,并怀疑《寂静岭》新作是否真实存在。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不过据经常透露生化危机等消息的Dusk Golem在国外游戏论坛上发布的消息,在2020年中旬左右,他的一个朋友告诉他正与KONAMI进行合作,只不过没有告诉他合作的细节。Dusk Golem并没有提到索尼负责开发,但是他听说一家日本的开发商正负责制作。随着寂静岭制作人外山圭一郎脱离SIE成立自己的新工作室,这一传言似乎更加可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虽然KONAMI近几年已经对传统大型制作的游戏不太上心,不过他们也更加开放地授权给其他游戏使用,比如之前《黎明杀机》就加入了《寂静岭》相关内容。作为系列粉丝,也只能期待官方尽早公布正式情报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