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拓土开疆!《巨像骑士团》12月16日将推出全新关卡

2020-12-11编辑:angle307
《巨像骑士团》中的巨像不止是各种活动副本中挑战的目标,还可以在自己的家园保卫战,领地争夺中,作为防守环节最重要的一部分。

创新快节奏战斗卡牌《巨像骑士团》不仅有创新的方格战斗能为玩家带来新奇的战斗体验,游戏中为了闯过不同关卡对骑士进行相应的搭配组合也充满了策略和挑战,如何利用骑士进行搭配组合,安排骑士出手的先手顺序来取得每个关卡的胜利都是非常有趣的事情,12月16日,《巨像骑士团》将推出全新的关卡供玩家挑战。同时还有新骑士,新副本,新的养成玩法等你来解锁。

全新关卡 带领骑士拓土开疆

本次《巨像骑士团》主线关卡将新增幽暗湿地,珊瑚苔原等新地图来迎接各位指挥官的挑战,同时关卡中的BOSS们也会拥有新的技能,让指挥官们在排兵布阵时需要更多的策略。例如珊瑚苔原地图中的“珊瑚女王”,就能在回合结束时吸收掉全部的怪物,这也是骑士进攻的好机会,还有免疫致盲的鱼人,能使骑士中毒的小珊瑚,都是不小的挑战。

全新骑士哪吒登场 全服活动即将开启

《巨像骑士团》即将迎来年度最重磅的骑士—哪吒。在传说中,哪吒的前世是灵珠子,在《巨像骑士团》中,哪吒设定为是一个物理单体攻击的蛋族骑士。作为今年的重磅骑士,哪吒还拥有专属的装备,也就是传说中的乾坤圈,风火轮,火尖枪和混绫。12月16日图鉴更新后,就能在游戏中看到哪吒的具体技能和属性,本次重磅更新的哪吒并不需要专门去抽取,参加21日的节日活动即可获得。也是《巨像骑士团》给玩家带来的节日福利了。

新技能新巨像 带来更多新游戏套路

《巨像骑士团》中的巨像不止是各种活动副本中挑战的目标,还可以在自己的家园保卫战,领地争夺中,作为防守环节最重要的一部分。如何挑选合适的巨像,并安排不同的守卫与之进行搭配,也是一个非常有策略和趣味性的玩法。本次新版本,将开放新的次元巨像和与之搭配的守卫,为玩家在防守领地中提供更多选择。另外新的魂星系统将激活骑士的隐藏新技能,为骑士在战斗中提供更多的搭配套路。

除了即将登场新骑士哪吒,可爱的猫族骑士格尼薇尔和超酷的血腥玛丽也将会在12月16日更新后,按照各服的开服顺序依次登录到各个服,还没有等到他们的玩家可以在骑士图鉴里先看到他们。另外大家呼声很高的装备图鉴也即将在12月16日更新后开启,届时研究装备搭配会更加的方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