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ontrol》销量超200万份 新作《先锋》细节透露

2021-03-12编辑:angle307
《先锋》将会是一部免费的线上服务多人游戏,Remedy标志性的世界构建和对叙事的注重也将会在本作中占较大比重。

据Gamesradar消息,《心灵杀手》开发商Remedy工作室在最近的的投资者会议中谈到了旗下多款游戏信息,其中《Control》的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份,本作最热销月份是今年11月。此外,官方还一并谈及了工作室新作《先锋(Vanguard)》,并透露了一些细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先锋》将会是一部免费的线上服务多人游戏,Remedy标志性的世界构建和对叙事的注重也将会在本作中占较大比重。游戏目前处于早期阶段,但首个测试阶段收到了积极评价。

Remedy与Epic游戏的一个合作项目也被提及,但该项目的名称尚未放出。本次合作将由Epic完全出资,Remedy会保有IP所有权,本作会同时登陆主机和PC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Remedy大佬Sam Lake表示工作室的下一款大型游戏将会设定在“Remedy连通宇宙(Remedy Connected Universe)”。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