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云游戏功能将于2021年春季登陆iOS、PC平台

2020-12-10编辑:辉
据Xbox Wire博客消息,IOS和PC端云游戏功能即将于2021年春季上线,11月份XGP活跃用户是去年同期的两倍。

尽管苹果禁用了微软的云游戏Xcloud,但似乎也不能阻止微软在IPhone或者IPad上让用户享用云服务功能。在PC上,玩家可以通过Windows Xbox应用程序来进行访问游戏,在iOS端,玩家可以通过浏览器来运行云游戏。使用这项服务的前提是你必须为XGP会员。

在苹果禁止微软在IOS端上架云游戏应用之后,微软和流媒体服务商GeForce Now都表示将使用浏览器来规避这一限制。当然,安卓玩家不必为此担心,微软云游戏已经登陆安卓端。微软的目标是让所有设备的玩家功能都相同,不管你在Xbox主机、PC或是智能手机端。

据Xbox Wire博客消息,IOS和PC端云游戏功能即将于2021年春季上线。在XSX/S发布方面,文章没有提及具体的数字,但表示有超过160万游戏已经通过智能分发升级,而超过40%的用户是在XSS上游玩的。11月份XGP活跃用户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作为XSX/S主机销售的最快市场之一,在40多个发售的国家中,英国、法国和德国在几个小时之内就创造了销售记录。

文章的末尾还提到了即将登陆XSX/S平台和加入XGP的游戏列表,包含《穿越火线X》、《孤岛惊魂6》、《彩虹围攻:封锁》、《生化危机8》等。

即将发售的Xbox游戏列表:

即将加入XGP的游戏列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