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所有Steam用户现已可用PS5 DualSense手柄玩游戏

2020-12-09编辑:辉
时至今日,Steam 终于将 DualSense 支持开放给了所有用户。你只需将正式版的客户端升级到最新版本,就能配合索尼的新手柄玩游戏了。

从十一月中开始,Steam 就一直在自己的 beta 测试客户端中陆续通过 Input API 增加对 PS5 手柄的支持特性,包括 LED、触控板、陀螺仪、震动等功能都早已能够成功实现。时至今日,Steam 终于将 DualSense 支持开放给了所有用户。你只需将正式版的客户端升级到最新版本,就能配合索尼的新手柄玩游戏了。

目前 Steam 上可用 DualSense 玩的游戏不少,但能发挥触控板、LED、震动、陀螺仪特性的作品暂时只有《死亡搁浅》、《无人深空》、《地平线:期待黎明》这几款。除了加入 DualSense 支持外,新版客户端也修复了接入 Xbox Series X 控制器后会显示两个手柄的问题,同时还为其新增了基于触控板和陀螺仪的指向性滑触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