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好评如潮《赛博朋克2077》媒体评分 M站均分91分

2020-12-08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的最高成就就是“夜之城”——这是电子游戏史上最迷人的城市。

CDPR新作《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正式发售,目前游戏预载已全平台开启,媒体评分也于日前解锁。截至发稿时,Metacritic共收录了44家媒体评分,其中42家媒体打出了80分以上的好评,仅有两家媒体给出了中评,均分91分。看样子,CDPR完成了上次跳票时所说的力求M站均分90以上的承诺。

IGN日本-100分

《赛博朋克2077》的最高成就就是“夜之城”——这是电子游戏史上最迷人的城市。本作主线以外的战斗有时会稍显重复,但《赛博朋克2077》鼓舞玩家们与夜之城原住民日常生活去进行互动的方式,最终为游戏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角色扮演体验。本作就像是一座摩高楼,耸立在一众西式RPG的水平线上。

Game Informer-90分

有些时候,《赛博朋克2077》显得黑暗而且令人不安(让人感到恐惧),但其中大部分内容都令人痴迷,本作的多种RPG系统和穿上故事深度满满。我的夜之城之行很愉快,而强尼·银手是观光路上的绝佳伙伴。《赛博朋克2077》关键的主线故事并不算长,转而邀请玩家们进入其独特的内容中,并在此逗留数百小时。本作并没有像《巫师3:狂猎》那样令我震惊,但是《2077》仍然有望成为一个新系列的良好开端。

GamesBeat-60分

我认为《赛博朋克2077》给很多寻求大制作刺激的人带来了满足,带于我而言本作在一些关键地方还有不足,很多内容都是其野心的副产品。

PC Gamer-78分

在一个令人震惊的开放世界中嵌入了一些很棒的角色和故事,但每当你转个弯都会被虫(Bug)咬伤。

Windows Central-100分

The Gamer-100分

VG247-100分

GamesRadar-100分

Vandal-93分

RPG Site-90分

IGN-90分

GameSpot-70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