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将推出独占英雄 无抽卡系统

2020-12-07编辑:angle307
《英雄联盟》PC与《英雄联盟手游》的发展路线相近,但终归会产生分歧。

《英雄联盟》手游目前已在台湾、日本、韩国以及欧洲等地区开启公测,国内玩家恐怕仍需等待一段时间了。日前巴哈姆特GNN采访了拳头游戏东南亚地区总经理Justin Hulog,并就《LOL》手游未来“英雄”更新、《英雄联盟》PC版装备系统更新与手游版装备系统差别进行了提问。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Hulog表示:“这件事是很有可能的,尽管我目前还无法描绘出具体的英雄信息,但是我能确定,在《英雄联盟手游》中的确将会推出所谓的‘独占’英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Hulog表示:“我们目前无法做出这样的承诺(指同步更新装备系统),《英雄联盟》PC与《英雄联盟手游》的发展路线相近,但终归会产生分歧,也许他们会在某些方面朝着一个方向发展,也许有些分歧将会在不同的地方显现,这都不无可能。”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目前仍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