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行星边际2》开发商被收购 交易额达3亿美元

2020-12-02编辑:辉
Daybreak Game前身是索尼在线娱乐,2015年初索尼将其卖给了Columbus Nova,后被改名为Daybreak。

《行星边际2》《H1Z1》开发商Daybreak Game即将被EG7 Global收购,价值3亿美元。EG7刚刚收购了《机甲战士5》的开发商Piranha Games,交易额为2400万美元。

Daybreak执行总裁Jason Epstein表示:“代表Daybreak团队和我们所有的玩家,我们非常高兴即将加入EG7家庭。公司的合并将战略性地有利于拓展Daybreak独特和标志性的即使服务游戏阵容,并将帮助增强我们为社区创造优秀游戏的热情。我非常期待和EG7团队的密切合作,继续为全世界的玩家带来惊人的游戏体验。”

Daybreak Game前身是索尼在线娱乐,2015年初索尼将其卖给了Columbus Nova,后被改名为Daybreak。Daybreak子公司仍然在运营很多在线游戏,包括《DC宇宙OL》《行星边际2》《无尽任务》《无尽任务2》和《H1Z1:大逃杀》。另外几个月之前,Daybreak还收购了Cold Iron工作室,后者一直在开发一个《异形》射击网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