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RTX 3060Ti显卡IGN 9分:玩家首选性价比产品

2020-12-02编辑:辉
RTX 3060 Ti绝对是主流玩家首选的性价比显卡,如果你觉得RTX 3070太贵,那么这款显卡很适合你.

英伟达RTX 3060 Ti已于昨日正式发布,IGN编辑也为这款显卡打出了9分的好评,认为这款显卡绝对会为多数主流玩家所选择。

IGN评分:9分

RTX 3060 Ti是一款非常适合1440P光线追踪和高帧率1080P的游戏显卡,从性价比来讲,它绝对当仁不让。

IGN总评:

RTX 3060 Ti绝对是主流玩家首选的性价比显卡,如果你觉得RTX 3070太贵,那么这款显卡很适合你,它甚至比RTX 2080super的1440P及光追效果要好。如果你想让你的电脑运行4K游戏又想在低价位下买一款性能强大的显卡,那么不要犹豫买RTX 3060 Ti。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