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毁灭战士:永恒》NS新预告 12月8日正式发售

2020-12-01编辑:angle307
准备好于12月8日《毁灭战士:永恒》登陆NS时来征服恶魔们吧!”官方在公告中如是写到。

在经过一些波折之后,B社向玩家们确认Switch版《毁灭战士:永恒(DOOM:ETERNAL)》将以数字版形式发售,而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期现已公布。在任堂官方油管频道新上传的一则Switch版《DOOM:永恒》预告结尾,官方公布了发售日期:12月8日(周二),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NS《毁灭战士:永恒》新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等待即将结束!准备好于12月8日《毁灭战士:永恒》登陆NS时来征服恶魔们吧!”官方在公告中如是写到。

在上个月初有多位玩家反映接到零售商电话通知预购的NS版《毁灭战士:永恒》被取消的消息,B社方面也做出了回应:游戏并没有取消,只是仅发售数字版。如今官方也正式公开了发售日期,算是让玩家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