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5在英国销售火爆 超越PS4创下新的发售纪录

2020-12-01编辑:辉
VGC曾报道微软XSX/S主机首日销量约为155000台,这也意味着PS5在英国发售时的销量超过了XSX/S。

近日据外媒VGC报道,PS5在英国市场的首发成绩(具体数据尚未公布),已经打破了之前PS4在英国保持的首发纪录——PS4于2013年发售之初48小时在英国售出25万台。

之前VGC曾报道微软XSX/S主机首日销量约为155000台,这也意味着PS5在英国发售时的销量超过了XSX/S。

VGC在报道中披露,首发卖出的这些PS5中,更贵的光驱版约占三分之二,这与XSX的情况类似。

不过外媒VGC表示,由于PS5和XSX/S主机供货不足,如果库存更充足的话,那么这两款次世代主机的首发销量可能会更好。

而在发售窗口期,XSX/S和PS5库存肯定会迅速售罄。在未来几个月里,就要看微软和索尼的表现了:谁能将更多库存投入市场,谁就能在销量榜上领跑。

不过因为全球疫情依旧严峻,影响了次世代主机的出货,预计今年PS5和XSX/S主机的供应问题仍将继续存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