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新英雄延期12月上线 推出7.28游戏性更新

2020-11-25编辑:angle307
DOTA Plus新赛季将从12月1日开始,届时将有一个季节性任务重置,一个新的季节宝藏以及更多其他内容。

V社在今日(11月25日)发布公告,宣布2021年Dota职业巡回赛(DPC)将于1月18日开始,更多关于赛程的信息和细节将会被尽快公布。此外,官方还表示原计划在11月30日发布的新女英雄将延期上线,新日期暂定于12月中旬推出,同时也将推出7.28游戏性更新,敬请期待。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正如我们在之前的DOTA Plus更新中提到的那样,DOTA Plus新赛季将从12月1日开始,届时将有一个季节性任务重置,一个新的季节宝藏以及更多其他内容。我们也已经开始后端更新以为即将推出的监管功能收集数据。当完整实施后,该工具将和我们现有的系统一起将允许用户评测可疑的比赛,帮助鉴别不良演员。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法方面,我们新英雄的原始计划是11月30日,然而她需要更多一点时间来舒适过冬。我们将在12月中旬推出她,与之一起的还有7.28游戏性更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最后我们很兴奋地宣布2021年Dota职业巡回赛(DPC)将于1月18日开始。六大赛区每个赛区将有16支队伍分成两级联赛进行竞技。每个赛区的最佳队伍将有资格参加本赛季第一个Major。更多关于赛程的信息和细节将会被尽快公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