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69战场气如虹《天下》手游战场对推实录热血开播

2020-11-24编辑:angle307
默契的配合能够让队员们敢于站出来承担伤害,也不怕承担伤害。只要队友不后退,战线就会一直在!

天下》手游战场对推实录热血开播!69等级段激战5v5巴蜀演兵场,当超强控场遇见暴力输出,当解体绝杀对阵妙手回春,是步步紧逼的逆风翻盘,还是惊险刺激的分秒之差!掌控战场节奏,一线采访火线发布,围观大佬独家战斗心得,这一次究竟谁是王者!

【69战场气如虹!5v5巴蜀激情对推玩得就是刺激!】

寒风凌冽,不减战场热火,《天下》手游69等级段5v5巴蜀演兵场激情开战中!为了让大家更近距离地感受到赛事的热烈氛围,PVP大神“@丷我负责魔法”还特地为此上传了一段长达12分20秒的现场录屏与大家分享。视频刚一开场,红蓝双方的两只队伍就上演了一出“狭路相逢”的对决大戏!一边是3太虚、2冰心苍龙营的无敌控场阵容,一边是1太虚、1羽毛、1魍魉、2冰心的炎麟卫暴力速杀战队,为了拿下先机,酷炫的“绝技·四象落魂大阵”特效顿时在战场上如星河般明灭不息!

突然,炎麟卫的魍魉看准时机使出一招“绝技·解体卷”,在绚丽的爆炸中红名们仅剩一丝的血皮就是对他最好的肯定。不过对面的冰心小姐姐也丝毫不落下风!手中小扇一抬,一个会心便让奶量瞬间直达12518点血,挽回了即将团灭的颓势。眼看战斗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的双方都开始疯狂输出来试探对方刹那的松懈。毕竟对于真正的强者来说,只需要一个瞬息,他们便能完全控制战斗节奏,为自己赢得胜利!

最终,本次战场以控场苍龙营1200:输出炎麟卫1160的比分圆满结束,仅仅相差40的分差已经远不是“惊心动魄”四个字所能描述的战斗。从战绩图来看,其中1名太虚玩家甚至以死亡0次的代价给出了一份14击杀、26助攻的绝佳成绩,着实令人叹服!

69称霸,实力为王!《天下》手游战场演绎强者无敌!

【战场高玩心得分享!向死而生方能畅快淋漓!】

看完这样一份视频后,小天自然心潮澎湃立刻找到了视频发布者“@丷我负责魔法”大佬,也就是控场苍龙营的其中一位太虚大神,向他讨教了本次战斗的心得并分享给大家。

大神在采访中谦虚地表示,玩战场最需要的就是队员之间的相互配合。默契的配合能够让队员们敢于站出来承担伤害,也不怕承担伤害。只要队友不后退,战线就会一直在!对于这样的PVP精神,大神则用了“向死而生”四个字来概括。因为“这才有激情”,大神肯定地说。

若少侠还有其他精彩战场实录亟待分享,欢迎附带文字说明发送至官微邮箱wy_txsy@163.com,战斗热血尽在《天下》手游!

69称霸,实力为王!《天下》手游战场演绎强者无敌!

更多《天下》手游活动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