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灌篮高手》手游集训花形透阵容搭配推荐

2020-11-23 11:17:46编辑:angle307
集训花形透并非大魔王的存在,在技能上《灌篮高手》手游的平衡性做得还是不错的。

灌篮高手 正版授权手游》在上周推出了新的进阶球员“集训花形透”,对比原版,集训花形在进攻手段、防守等方面都有不小的加强,尤其是招牌的补篮技能搭配空中得分,有望在进攻端拿到更多分数。集训花形的上线能否给S5赛季的排位赛环境带来变化,他又能否兼容到目前的主流阵容里?我们来简单的分析一波。

单排靠补篮,三排吃队友

和短发樱木、集训流川的即插即用不同,进阶花形的技能特点决定了他需要队友为他服务。比较吃队友,也比较吃阵容。如果走单排路线,因为一手非常强势的补篮,花形可以打辅助,配合射手补篮,把自己作为进攻核心在单排状态下可能性不大。如果有固定车队,走三排路线的话,集训花形的实力才更容易发挥。比如两个有投射的队友把对面防守球员都带出去,花形可以单打,又或者干脆打双塔。

最佳队友:短发樱木

在队友方面,小编认为最匹配的依然是万金油短发樱木,可以给花形拉开空间,一人一边发起进攻。另外,寸头不仅自己可以接球进攻,强大的篮板能力还可以弥补花形在防守篮板上缺失。总体来说,两人非常互补,一个出手一个补蓝,S5热门阵容预定。另外花形搭配小田这样的运动线内线,也是很兼容的。

拉空间打法是王道

在打法上,拉开空间的打法目前看是最优配。进攻端要用最简单的三角拉开战术,接球中投。前面也说了,集训花形作为进攻核心比较难,他更像一名角色球员,利用自己的能力配合队友上分。如果花形樱木已就位,第三人小编认为最合适的应该是宫益。在防守端,花型护框樱木补防公益干扰,对面真的会很难受。在进攻端,樱木花形一人一边,宫益在三分线外出手。整体来看,攻防策略都非常清晰。这也是目前来看,比较推荐的一套阵容。

集训花形透并非大魔王的存在,在技能上《灌篮高手》手游的平衡性做得还是不错的。他的出场更多的是给既有阵容带来变化。目前集训花形上线时间尚短,相信随着大家赋和潜能的进度提升,新的阵容套路也会涌现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