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尘埃5》将进行更新 修复XSX版游戏画面等问题

2020-11-23编辑:angle307
罗伯特声称:我们将对《尘埃5》进行更新,修复游戏画面以及其他的许多问题;

之前我们报道过,数毛社Digital Foundry对《尘埃5》次世代版画面进行了测试和对比,结果XSX完败于PS5,在帧数、画面特效、画质上都不敌PS5。按理说XSX的性能略高于PS5,两台主机运行该作的表现不应该如此巨大,出现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开发商Codemasters没有针对XSX主机进行优化调整造成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尘埃》系列开发总监罗伯特·卡普(Robert Karp)也就此事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尘埃5》在XSX上的糟糕表现并不是他们的最终结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请注意,这个名叫XboxStudio的网友并不是官方,只是个玩家

罗伯特声称:我们将对《尘埃5》进行更新,修复游戏画面以及其他的许多问题;我们随后也将发布一个后续的支持计划,请持续关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