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Xbox两代主机任务演示 画质进步明显

2020-11-18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由《巫师3:狂猎》制作团队CD PROJEKT RED打造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RPG游戏。

在经历压盘跳票风波之后,CDPR各大社媒账号都沉寂了多天,不过随着风波逐渐平息,官方在今日凌晨进行了《赛博朋克2077》“火线夜之城·特别版”直播,虽然本次活动仅有10分钟,但为玩家们带来了Xbox One X和Xbox Series X的实机任务演示,玩家可以留意这两代主机之间的画质对比和进步。

《2077》Xbox两代主机任务演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这段演示公布后不久,有网友在社媒询问官方PS5版演示何时公布?CDPR回复玩家:“PlayStation游玩实机画面将在之后公布。请等候我们的后续更新”。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由《巫师3:狂猎》制作团队CD PROJEKT RED打造的开放世界动作冒险RPG游戏。本作于12月10日登陆Xbox One、PlayStation 4和PC平台。本作也同时支持次世代主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