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亡循环》使用Denuvo防篡改技术 或许会移除

2020-11-17编辑:辉
虽然现在《毁灭战士:永恒》仍然使用Denuvo防篡改技术,但游戏却不支持Denuvo反作弊系统。

Bethesda和Arkane已经为《死亡循环》发布了Steam商店产品页面,并透露这款即将问世的游戏将使用Denuvo 防篡改技术。这并不让我们感到惊讶,毕竟Bethesda的大多数最新游戏都使用了Denuvo技术。

当然好消息是Arkane和Bethesda会逐渐把Denuvo加密从他们的一部分早期游戏中移除。例如,团队已经从《掠食》和《耻辱2》中移除Denuvo。相信在《死亡循环》发行一段时间之后,官方团队也会移除该游戏的Denuvo。

虽然现在《毁灭战士:永恒》仍然使用Denuvo防篡改技术,但游戏却不支持Denuvo反作弊系统。预计id Software和Bethesda会在2021年移除该游戏的Denuvo。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