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魔大战《英魂之刃口袋版》瑶月仙宗套系介绍

2020-11-10编辑:angle307
仙宗联结,妖魔退散!狄仁杰全新“瑶月仙宗”套系皮肤即将登场,作为仙宗护法的他将会给仙魔之战带来什么样的转机?

袅袅仙气,弥散化羽。《月相天书》书页随风翻动,众多仙魔的命格正在悄然改变。《英魂之刃口袋版》“瑶月仙宗”套系中的皮肤貂蝉”灵舞”和吕布“戍华”已经上架,即将在11月上线的是英雄狄仁杰的”鎏光”全新酷炫皮肤!仙魔大战,一触即发!

追随师兄姐的步伐,狄仁杰也将加入瑶月仙宗的队伍,这次他的名字叫“鎏光”。作为护法的鎏光为何身世成谜?灵舞与戍华又会遭遇何种危机?《英魂之刃口袋版》与你一起迎接即将爆发的仙魔大战!

永恒阳炎护仙宗 狄仁杰鎏光皮肤即将登场

作为大唐探案官的狄仁杰,此次化身为仙宗护法“鎏光”,全身金光闪烁,仙气护体,目光坚毅,凝视前方。他左手捏拳结法印,就能凝聚阳月心法的意念,与冥冥之中的声响在低吟对话。

仙魔大战!《英魂之刃口袋版》瑶月仙宗套系皮肤介绍!

当大仙祝决定找到所有秘密持有者时,身为护法的狄仁杰惊奇地发现大仙祝的第一站竟是魔修聚集地魔哭孤城。此时站在孤城之前,涌上心头的奇异熟悉感令他费解不已。

心系仙宗奔赴议会 貂蝉灵舞一动倾城

在英魂大陆上,貂蝉化身为仙宗大师姐“灵舞”。作为英魂大陆上强势的法师之一,她虽是一介女子却早已是仙道中声名远扬的后起之秀,甚至有传言她将成为瑶月仙宗的下任宗主。

仙魔大战!《英魂之刃口袋版》瑶月仙宗套系皮肤介绍!

此次灵舞作为代表奔赴诛魔议会,旅途注定充满艰辛,但她不会害怕那些未知的危险,因为总会有一个守护神站在她的身旁与她并肩前行。事实上,灵舞在这趟旅途中遭遇的事件勾起了她的旧时记忆,使她彻底卷入微尘上仙的惊天阴谋之中……

斗魂立誓守护一生 吕布戍华再踏征程

吕布化身为瑶月仙宗的戍华后,他的能力总是被英魂大陆的人们低估。由于他总是跟随着灵舞,当众人视线都聚焦在那美艳奇女子身上时,便会忽视那女子身后的高大身影。传闻吕布化身为戍华后,实力不减反增,甚至能与仙宗宗主比肩。在瑶月仙宗,他可是下任宗主的热门人选,但众人心照不宣——戍华绝不会与灵舞争夺宗主之位。

仙魔大战!《英魂之刃口袋版》瑶月仙宗套系皮肤介绍!

在本次前往诛魔议会的路上,他与灵舞意外遭遇拥有灵智的妖变兽,并从它的口中得知了妖变兽的起源,以及一位太古仙人的重大秘密。戍华忽然发现就连当年的立约之举都与奇魔之乱、太古仙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仙宗联结,妖魔退散!狄仁杰全新“瑶月仙宗”套系皮肤即将登场,作为仙宗护法的他将会给仙魔之战带来什么样的转机?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