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全中文实机演示 超梦体验展示

2020-11-07编辑:angle307
《赛博朋克2077》的中文配音共花费超过一万个人工时,本作现定于今年12月10日发售,并登陆X1/PS4/PC平台。

在躲了几风头之后,@CD_PROJEKT_RED各大官媒账号又悄咪咪的“复出”活动,并在今日分享了《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2077)》全中文配音+UI的实机演示。演示分别展示了主角V在艾芙琳引领下,前往朱迪处进行超梦体验;以及在包厢中与德克斯特、T-Bug、杰克任务前的密谋。

《2077》中文实机演示:

 

玩一玩

故事设定在夜之城,这里强人遍地,满城浮华,流行身体改造。你将扮演一名经过改造强化的野心勃勃的雇佣兵:V,正在追寻一种独一无二的植入体。只要得到它,就能掌握获得永生的关键。你可以自定义角色的义体和技能,探索包罗万象的未来城市,做出的选择也将会对剧情和周遭的世界产生影响。

《赛博朋克2077》的中文配音共花费超过一万个人工时,本作现定于今年12月10日发售,并登陆X1/PS4/PC平台,同年登陆Stadia平台,本作也会在发售时登陆次世代主机PS5和XSX,敬请期待。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