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有才玩家提议在《原始传奇》中开发斗地主功能!

2020-11-03编辑:angle307
《原始传奇》继承传奇经典玩法,保留了传奇经典的即时PK、BOSS爆装和自由交易等核心玩法。

首先和大家介绍一下今的新闻,内容栏目名为“卧龙趣闻”,虽然名字如此但并非指我们《原始传奇》中的卧龙山庄这个地图,而是关于这个游戏趣闻的一个新内容栏目。

古有蒲松龄柳泉摆茶摊收集故事,今有小原在卧龙山庄旁开设宴会征集趣闻,那么废话少说,先来看看今期【卧龙趣闻】,有哪些新鲜内容!

玩家退游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建议开设传奇补习班!

近日,在原始传奇中更新了一波答题等,检测脚本号的设置,导致一部分喜欢挂机的用户,频繁出现一些答题的弹窗,其中就有一位玩家,居然因为是答题而被迫退游,而原因也让人哭笑不得,竟然是学历不够……

看到这一幕,小原觉得商机来了,赶紧开一个原始传奇问答补习班!,学历不够补习来凑。

传奇游戏太无聊?

麻将斗地主小插件搞起来!

在原始传奇中,一切玩家都源于端游版本的传奇,这里的玩家每天的行为也非常纯朴,除了升级打怪,就是激情PK,但最近小原却收到了一位玩家的私信,看要求就让人有点无语,甚至有一点想笑。

各位对于这位玩家的要求不知道大家同意么?本次新闻内容就到这里,希望帮到大家。

《原始传奇》继承传奇经典玩法,保留了传奇经典的即时PK、BOSS爆装和自由交易等核心玩法。最原汁原味的正版传奇,带你重回法玛大陆,共战沙巴克!欢迎关注公众号【原始传奇】,重回玛法称霸沙城!

官网链接:http://m.tanwan.com/yscq/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