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10月底Steam退款潮疑与《赛博朋克2077》跳票有关

2020-11-02编辑:辉
目前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10月28日开始的大量退款与《赛博朋克2077》宣布跳票有关。

赛博朋克2077》于10月28日宣布跳票至12月10日发售,引来了不少的质疑。而据Steam客服数据显示,自10月28日开始,Steam客服的申请数量开始激增,10月29日、10月30日不断上升。很可能是《赛博朋克2077》跳票引发的玩家退款申请。

从Steam近期客服申请活动数据中也可以看出,其中近期的退款请求高达24万余次,比帐户安全与恢复、消费购买、游戏与Steam技术问题三个加起来还多。

目前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10月28日开始的大量退款与《赛博朋克2077》宣布跳票有关,但是近日发售的游戏包括《轩辕剑7》、《黑相集:稀望镇》都在Steam上获得了不错的评价,按正常情况来看大量的退款应该与它们无关,最大的可能就是《赛博朋克2077》宣布跳票引起的“退款潮”。

《赛博朋克2077》将于12月10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Stadia平台,还将登陆次世代平台。本作跳票之后,也将退出2020年TGA大奖的角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