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RPG游戏《物质世界》“三兄弟”DLC将推出

2020-10-31编辑:angle307
玩家将扮演主角在残酷的世界中展开旅行,在充满敌人,障碍物和魔幻生物的野蛮土地上生存,巧妙利用战斗来克服恶劣环境是首要目标。

发行商Deep Silver宣布由Nine Dots Studio开发的开放世界RPG游戏《物质世界(Outward)》新DLC“三兄弟(The Three Brothers)”将于12月推出。该DLC中以破火山口为特色的新地域登场,另外还追加了任务、技能、武器、食谱、宠物、城镇建设功能等,包含内容非常丰富。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

本作是一款开放世界的ARPG游戏,玩家将扮演主角在残酷的世界中展开旅行,在充满敌人,障碍物和魔幻生物的野蛮土地上生存,巧妙利用战斗来克服恶劣环境是首要目标。 从低微起点开始,一路向上,直到成为一个坚强的流浪者,穿越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观,通过每个动态任务提升技能。玩家可以在线游玩,也可以分屏合作。游戏首个DLC“The Soroboreans”此前已于6月发售。

玩一玩游戏网

《物质世界》现已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
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